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纪委监委召开执纪执法互查互评 考核细则和计分办法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15 20:07

5月15日下午,永宁县纪委监委结合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制度建设规范年”活动,召开了执纪执法互查互评考核细则和计分办法研讨会议,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逐项讲解新的办法细则进一步提升案件查办和监督水平。

近期,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执纪执法工作互查互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和《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互查互评计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一步规范了执纪执法互查互评工作。

会议围绕《办法》《细则》,从执纪执法工作质量、工作数量、工作效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职责提供有力保障。据了解,新的《办法》和《细则》与过去相比有较大改变,在兼顾办案数量和质效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办案质量和适用纪法的准确性,更加注重纪法效果和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研究《办法》《细则》,巩固深化研讨成果。要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和方式方法,锻造过硬的能力素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