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三项举措推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18 17:34

为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治理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紧扣三“在”,推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落到实处。

一是安排部署在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召开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永宁县《2020年推进全县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任务清单》,安排部署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明确“强化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历练,砥砺政治品格;强化专业训练,提升业务水平”3个重点任务14个目标要求,并针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二是思想教育在线。党组书记带头开展“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专题微党课,其他党组成员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积极有序开展相关专题的宣讲及微党课,并积极引导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加入“讲师团”。截至目前,自然资源局已开展3个专题5次“微党课”。同时安排专人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学习教育、党课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

三是干事担当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任务,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望远镇富原小区设置不动产登记受理点现场办公,为符合办证群众第一时间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为永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出动执法人员2000余人次,对贺兰山东麓永宁段开展全天候动态巡查650余次,有效遏制贺兰山东麓非法开采砂石资源的行为。积极发挥林业监管作用,对全县林木养护开展动态巡查,督促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绿化管护工作,确保永宁县自然资源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持续严格按照《永宁县自然资源局推进全县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任务清单》,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干部岗位技能培训等,提升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强化服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施雪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