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全力做好“5·20”特殊日期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0 15:33

2020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许多适婚青年希望在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为满足广大群众对美满婚姻的期盼和追求,县民政局提前预约,全力为登记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

一是做到疫情防控和婚姻登记两不误。要求办理婚姻登记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持宁夏健康通行卡或宁夏防疫绿码登记后方可办理;二是增设了办理窗口、增加了服务人员、加快了办结速度,确保登记人员不扎堆,井然有序办理;三是制作了婚姻法和移风易俗宣传片,宣传婚姻法,同时向前来领证的新人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引领婚俗新风尚,引导领证新人遵守法律、孝敬父母、维护家庭和睦、承担婚姻责任。

20当天,计划预约办理80对,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实际办理预计超过100对,满足了已预约和未预约人员特殊日子的结婚需求。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