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强化纪律作风 优化政务服务质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7 10:44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永宁县审批局三举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质量。

一是开展纪律作风百日攻坚行动。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整治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永宁县政务服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针对服务态度“生冷硬”、服务礼仪不标准、工作纪律松散等九项整治内容,制定了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治措施,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促使纪律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

二是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定了《永宁县审批局“好差评”工作制度(试行)》,明确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渠道等,“好差评”评价推动办事规范,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我的宁夏APP参与评价,通过以评促优、以评优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三是多举措强化日常考核。完善考核方式,每天安排一个审批科室联合一个进驻窗口,由科室负责人和窗口首席代表随机指定其窗口人员对大厅全体人员从纪律遵守、业务技能、廉政建设及服务规范方面开展随机考核。后台每日值班人员负责窗口人员常规考核、大厅秩序维护等工作。后台科室同审批科室、进驻窗口联合考核,形成了双向监督、人人参与的考核方式,提高窗口人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电子监察等方式强化日常考核,倒逼窗口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赫秀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