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7 16:21

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之时,自然资源局通过发挥支部凝聚力,党员示范带头,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形成了“创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8月7日,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传达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对自然资源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按照县文明办统一安排,自8月3日开始,每天安排6名工作人员在胜利路(宁和街—宁惠街)路段开展包路段志愿服务,劝导乘客有序乘坐公交车、商户文明经营,捡拾垃圾、烟头等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每周三安排2人在杨和街和南环路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劝导。

三是党员“双报道”在社区助力社区基层治理。在职党员到共建社区和居住区社区报道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社区卫生保洁、文明城市宣传,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上半年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余人次。

通过多方式、多举措,一方面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另一方面引领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保洁意识和文明行为,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