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委开展“团聚爱心·情暖童心”送文化送关爱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9:32

近日,永宁县团委开展多场“团聚爱心·情暖童心”送文化送关爱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宣讲课程及捐赠“爱心包裹”的方式,为青少年送上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关爱。

8月8日,永宁县团委联合团结西路街道办开展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特邀银川市12355签约心理咨询师马莹以讲解案例、互动交流的方式教育引导4个社区的青少年如何保持乐观的心态。永宁县团委还将根据青少年喜好和需求,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文明创城、青春自护等文化知识宣讲,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团聚爱心 情暖童心送文化送关爱活动中,永宁县团委给社区家庭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包裹”,每一个“爱心包裹”里,都装有精心挑选的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7件基础学习用品,满足学生日常学习需要。

据了解,2019年永宁县团委与张家港市团委建立结对共建关系后,张家港市团委当年为全县贫困学生捐赠2000套“爱心包裹”,今年再次为永宁县贫困青少年捐赠了1000套,这些“爱心包裹”也将陆续发放到乡镇、街道(村)社区的贫困青少年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