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县委开展“小手拉大手 绘出民族团结情”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2 11:57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1日,团县委志愿者带领青年志愿者走进祥和名邸幼儿园,和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只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悠扬动听的歌声从教室里传出,孩子们稚嫩而精彩的演唱更是赢得了在场青少年志愿者的掌声,同时让孩子们沉浸在祖国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中。活动中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参与“大手握小手 绘出民族团结情”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画笔大胆创作,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绘出民族团结主题画,描绘出孩子们自己内心的民族认知。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和幼儿园老师共同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抢凳子、喊数抱团、摆时等民间游戏,在愉悦的游戏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对幼儿的民族团结教育,增强了孩子们对民族团结的认识。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提升非公企业团组织活力,发挥带头作用,与非公企业团组织紧密联系。引领青少年民族团结思想,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