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规范管理 砥砺前行——永宁县发改局组织开展2020年项目管理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3 17:33

为进一步提高永宁县项目管理水平,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增强“四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3日,县发改局组织开展了永宁县2020年项目管理培训班,全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部门分管领导及项目管理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就国务院《政府投资条例》、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基本程序、招投标管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的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边听边记,将关键点内化于心。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政府投资项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业务人员对投资管理有关政策标准的认识,掌握了项目申报流程及要求,为有效提高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效率,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更好地服务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投资项目建设健康、有序、规范运行打下了基础。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郭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