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3 19:48

10月23日,永宁县统计局举办了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2020年政府开放日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统计是国民经济发展和调控的基础性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现阶段,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全县的重点工作,通过全面查清我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对完善人口发展战略、社会发展规划等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中,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基层统计人员代表,通过座谈会、观摩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统计工作的运行情况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相关工作等情况,让大家对科学、准确地运用统计数据、支持统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公开解读回应、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