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强人物管控,确保冷链物品安全可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22 09:50

为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工作,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永宁县涉问题冷链物品处置专班严防严控,认真履责,通过卡口反馈的信息及时对卡口涉问题冷链物品进行处置,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

近日,对来自辽宁省低风险地区的一冷藏草莓车进行了检查,该车提供了草莓检测报告、产地证明。对来自山西省低风险地区的一拉运鸡肉车进行了检查,该车提供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两辆货车均符合防疫标准,并签署行程说明承诺书,确保了货物源头可追溯。

下一步,涉问题冷链物品处置专班将继续加强与设卡防控组信息互通,实现冷链物流闭环管控,确保入永冷链食品和物品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