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学党史、助升级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8

永宁县审批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快的执行效率、更实的工作举措,落实行政审批各项改革工作,助推审批服务提档升级,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学党史,固“成效”。把党史教育抓紧抓实,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开展读书班及每周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督查,增强学习实效性。围绕“学党史、守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出发,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努力解决“想干”“敢干”“会干”“干好”的问题,守正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

二是学党史,提“技能”。把学习党史与提升审批业务技能有机结合,从党史中汲取怎么走的宝贵经验,提高全体干部的综合素养有效激发工作人员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工作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穿插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每月安排一次审批大讲堂,紧扣改革目标内容,由各科室长进行现场教学,让大家吃透政策精神,提升审批技能,在实际工作中找准当前改革工作面临的差距、短板,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

三是学党史,推“改革”。在党史教育过程中推进各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见效。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开办压缩至3小时,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共梳理出138项涉企审批许可事项实行告知承改革,开启“一业一证”改革,分类梳理出33类市场主体经营业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减、放、并、转、调”五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倾力打造一流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四是学党史,优“服务”。践行为民初心,学出为民情怀,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教育成果转化的落脚点。对老、弱、病、残、幼及军人等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接待。对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提前介入”推行全程代办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倡导“全天候、不见面服务”做群众贴心服务的“总客服”,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蒋丽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