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公安窗口:教育整顿见成效 为民服务不打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9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永宁县审批局公安窗口结合365*24小时全天候服务新机制,为群众提供咨询和预约服务,努力在提高服务水平和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上狠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4月3日上午11时许,永宁县审批局公安窗口接到群众咨询电话称:其女儿是一名在校学生,其身份证丢失,因在吴忠读书,马上要准备考试,急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当时正是清明节放假期间,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告知群众先在辖区就近派出所受理正式身份证后再到审批局公安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中午12时许,一对风尘仆仆的母女来到窗口,经询问后,工作人员快速核实信息,立即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对民警的高效贴心服务,群众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清明节放假期间,公安窗口共计为群众办理身份证挂失申报1件、正式身份证申领2件、办理临时身份证2件、答复群众咨询7起。

下一步,公安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实行“提前进岗,推迟下岗”、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确保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赵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