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做好档案托管 助进就业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9 09:45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更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档案托管工作,发挥档案托管稳人心促就业作用,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在档案接收、资料收集、整理保管、查阅等方面更加细化流程,确保在档案管理上做到档案资料齐全、规范、统一、正确,实现网络化查询、规范化接收、简便化程序、精准化服务。

一、规范档案整理。档案整理是一项基础工作,就业窗口秉承“苦累放在身后,服务摆在前面”的理念,力求人事档案及学籍档案整理做到分类科学、编目准确、整齐规范、查询快捷、调阅方便、存放安全。严格录入完善电子信息,及时更新电子信息,强化档案的动态管理。

二、规范信息服务。为确保服务群众快捷方便,建立健全电子数据库及档案目录。以提高档案查询效率为突破口,不断加快信息规范化、电子化建设,真正做到档案查阅既快又准,档案服务更有时效。

三、规范办理流程。通过完善建档、补档、归档、存档等工作流程,使整个档案整理及时、规范、标准,为更加高效有序地完成档案库建设打好基础。

四、提升服务质量。针对大学生对个人档案托管方面存在的疑问,主动接待,认真答复,细致耐心解释政策,让他们感受到迈出校门后的第一缕温暖,为大学生融入社会报效国家增添信心和动力。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张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