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功能型 党支部活动和委员界别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1 10:11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1月19日,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和委员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马文君参加活动。

在交流研讨会上,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3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委员履职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政协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要尽心履职尽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群众的知心人,及时了解反映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关心关注的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要积极参加政协各类会议和活动,高度重视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政协智慧和力量。

随后,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胜利乡小任果业专业合作社、杨和镇王太堡生态观光园区、李俊镇许桥中心村村史馆、雷锋纪念馆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我县现代设施农业种植、农业观光园区和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基地发展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发挥职责作用,紧密联系群众,传递社情民意,建诤言献良策,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永宁经济社会增光添彩。

下一步,永宁县政协将继续加强各功能型党支部班子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继续发挥政协力量,积极探索开展功能型党支部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