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1 10:16

1月19日,永宁县走访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和一线官兵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新春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柳东虎毕业于宁夏大学,2010年入伍,现服役于西藏某部队,四级军士长。入伍以来,他牢记使命,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专项任务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于2021年8月荣立三等功。在柳东虎家中,慰问人员把柳东虎的立功喜报送到了家属手中,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家属要全力支持柳东虎在部队的工作,鼓励柳东虎再接再厉、多立战功。

随后,慰问人员还一同慰问了4名现役一线官兵的家属,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详细询问官兵家属身体情况及子女教育情况等,为亲属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官兵家属有困难及时联系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定期走访摸排,及时解决一线官兵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近年来,永宁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和“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走访慰问、培树先进典型、邀请老兵下基层开展党史宣讲等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切实增强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