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 监督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1 14:54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对待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2022年1月11日,永宁县应急管理局依照公正高效、公开透明、协调推进的原则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共抽取了20家企业及作个体工商户为第一批检查对象,其中烟花爆竹零售点16家,加油站4家,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一键自动匹配机制随机匹配了10名安全生产执法人员。

截至2022年1月19日,我局已经对17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执法检查,主要对烟花爆竹、加油站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经执法人员逐一细致的详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一一指出加以指导,执法检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规范执法检查,有效提升了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力度,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抓好安全工作提醒敲钟,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