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新春送温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4 08:54

连日来,团结西路街道及各社区扎实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春节前夕,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逐户逐人,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全面摸排各类困难群体和救助对象,以“雷锋饺子计划”“认领微心愿”等活动为载体,通过入户走访、分类慰问的形式,慰问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其家属、零散小区物业服务值守人员155户,陆续发放慰问品696份,确保新春慰问有温度。

同时,街道各社区积极联系共建单位,共同参与扶贫帮困“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10个社区52个共建单位共慰问党员群众364户,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