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基层理论大篷车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永宁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5 08:57

1月21日,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理论大篷车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银川市基层理论宣讲员张惠和李潇以《从伟大精神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的艺术呈现》为题,分别围绕时间里的决议、数字里的决议、精神里的决议、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绩,以及从宁夏秦腔现代剧目创作中探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为群众和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生动的讲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理论系统性和实践指导性,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会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宣讲员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春联和挂历,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