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技能培训进社区 助力就业惠民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6

为提高辖区失业人员创业就业能力,扩宽辖区居民创业就业渠道,帮助失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团结西路街道联合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建设社区开展第二期网络创业(通用电商课程)培训班,辖区有网络创业意愿的失业、待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电子商务培训为期7天,由银川市礼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有志于借助互联网创业的人群开展规范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操任务+模拟训练”的授课方式,课程涉及电子商务前景及基本知识、电商盈利模式、运营管理、推广方法,如何开网店、怎样网上销售等内容。

理论教学阶段,授课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当前网络创业形势、电商创业机会和现象、电商的基本形式以及发展历程。模拟训练阶段,老师为学员讲解如何进行店铺注册、在第三方平台完成商品管理和店铺装修、货源上架、运营模式、店铺管理推广等,使学员对电子商务有了全新的、系统的认识,从根本上转变参培人员自身的电商思路。实操阶段,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上台现场演示自己制作的ppt、模拟商城店铺推广计划书等,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老师以案例加操作双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不仅激发了参培人员的创业意识,而且加深了参培人员对电子商务的全新认识和了解,同时拓宽了他们创业就业的思路,满足了参培人员网上经营、创新增收的愿望。

来源: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黄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