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财政局:多举措统筹资金渠道 打好扩大消费攻坚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7 16:20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重大决策部署,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优化消费环境,永宁县财政局积极开展稳增长、促消费、发放消费券活动,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

多措并举,统筹资金。统筹银川市支持扩大消费补助资金100万元,县级配套补助资金100万元,共计补助资金200万元用于做好激励城市消费,发放商品惠民消费券工作。从“出资方式、商业联动、营销节点、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加强创新,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促进消费恢复、拉动经济增长。

惠钜永宁,乐享消费。财政局联合商投局于2022年6月23日至6月30日,在全县范围开展“惠钜永宁 乐享消费”发放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工作原则,强化政企联手、全县联动,做到本地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全覆盖,全县消费人群全覆盖,最大限度放大政策的杠杆作用,着力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盛宴。

渠道便利,直接惠民。实时GPS定位银川云闪付用户,消费券早九点至晚十二点全天投放,满100元立减30元、满200元立减50元,单用户每日可各领取一张票券,领取当日有效。永宁大型商超、永宁重点油气站、永宁餐饮美食均参与。提升全县消费人气,不断推动我县消费复苏、提档升级。

来源:永宁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