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商投局: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2022年6月24日下午,商投局组织干部志愿者到黄河永宁段河滩参加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水域周围垃圾清理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顶着烈日,全身心投入到“母亲河”生态环境治理当中,亲身领略并深刻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志愿者们一刻也不停息,在长达300米的区域内,捡拾垃圾10余斤,并对垃圾进行垃圾分类,一起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切实提高了志愿者们对黄河环境的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突出关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事项,全力以赴践行高质量发展“护航员”的神圣职责。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