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2

5月24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跟踪产品抽检流程 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的“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商户代表等16人走进银川红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市场监管工作内容,促进市场监管政务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受邀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电线电缆生产车间,通过观摩执法人员及抽样人员严格按照抽检工作要求和程序现场执法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产品质量抽检流程、不合格产品处置流程,加深了代表们对产品质量抽检及市场监管工作的认识。

随后,代表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并针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业务室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受邀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产品质量抽检的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永宁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要求,聚焦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着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倾听民声、掌握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