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架起政民“连心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9 08:43

政府开放日活动对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5月26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特邀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参加“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持续打通企业及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难点问题。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永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税务窗口,详细了解了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受理审核办理流程及契税缴纳流程等工作情况,“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切实感受近年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各项便民利企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大家对永宁县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座谈会上,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窗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参会代表对不动产登记、契税缴纳业务办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及时反馈并加以整改,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邀请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公众走进政务大厅、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零距离”体验永宁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并以互动交流的形式,收集梳理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方面关心关注的热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清单,限时办理,确保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持续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