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厦门市湖里区到永宁县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7

5月25日—27日,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一行到永宁县闽宁镇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调研,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容,推动闽宁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大成效迈进。县领导周德强、李建军、沙勐、李淑娟参加考察。

考察人员一行先后到闽宁镇园艺村设施温棚园区、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德龙酿酒葡萄种植基地、闽宁镇福宁社区、闽宁镇福宁村、赵鸿文化大院、立兰酒庄、闽宁产业园、宁夏传田食品有限公司、志辉源石酒庄、贺兰红酒庄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对闽宁镇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调研。考察期间,湖里区金山街道与闽宁镇福宁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在文旅协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永宁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闽宁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旅游线路规划设计、旅游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方表示,“山海情深、闽宁缘长”,自闽宁协作开展以来,厦门市与永宁县携手共进,取得了丰硕的协作成果,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向同力,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推动闽宁镇文旅融合发展,为全方位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贡献文旅力量。永宁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考察调研是一趟“探亲”之旅,更是一趟深化闽宁协作、寻求互利共赢的“结亲”之旅,永宁县将以此次厦门市湖里区到永宁县闽宁镇考察调研为学习契机,进一步交流沟通、开拓思路,继续以优质特色资源为媒,主动靠前服务,力促文旅融合发展结出新硕果,将闽宁情缘、奋斗精神延续,推动两地协作向更高台阶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