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贴心应对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办证高峰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30 16:03

近期,永宁县各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人员调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变更业务迎来了高峰,对此,永宁县审批局“四步走”,贴心应对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集中变更《医疗机构许可证》业务。

一是通过县卫健局反馈的人事任免通知文件对需要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变更业务的机构进行筛选并主动联系机构负责人,靠前服务指导申请材料填报,做到早介入早准备。

二是安排窗口专业人员提前做好接待工作,通过“医疗机构审管互动微信群”,让拟申请变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提前将填写好的《变更申请表》发送到群里进行预审,确保现场办理时材料审核能一次性过关,有效减少群众跑路次数。

三是为有效应对变更高峰,推出“两人同办”制,即一人受理、审查,一人录入、出证,防止“窗口扎堆”现象发生,保证群众即来即办,有效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四是电子档案、纸质档案两手抓,及时归档整理,通过“医疗机构注册联网管理系统”办理变更业务,保障电子档案留痕,同时将纸质材料及时整理归档,保证一件一卷,使档案不积压、不混装,备案可调可查。截至目前已完成26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变更业务。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刘晓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