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0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县科技局积极邀请县农村科技特派员、群众代表及葡萄种植户等20余人到望洪镇农丰村设施园区开展“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永宁县望洪镇农丰村设施园区的阳光玫瑰、甜蜜蓝宝石、南太湖特早等葡萄品种的长势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后,进一步了解了我县实施的鲜食葡萄新品种引进筛选及老品种提质增效建设与示范项目、2023年第一批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项目——优质鲜食葡萄品种引进及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的详细情况。

随后,代表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针对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并宣讲了科技惠企政策。受邀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参与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了解了近年来永宁县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新成果,真切地明白了科学技术带给农业生产的重要意义。

县科技局将进一步拓宽科技特派员服务领域,在根据农业产业发展需要选派的基础上,由第一产业向第二、第三产业拓展,构建科技特派员全方位、全产业链服务新格局,实现科技特派员服务领域全覆盖,进一步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