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7

今年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永宁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在永宁县第三小学,一场由学生们自编自导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正在上演,舞蹈、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学校艺术教学成果,让每一个孩子都留下了宝贵的童年记忆。

永宁县第五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孩子们与家长、老师齐聚一堂,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欢庆“六一”,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传递心中喜悦,家长们则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孩子们的美好瞬间。

永宁县第八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做游戏,共同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永宁县各小学、幼儿园纷纷开展的庆 “六一”文艺汇演,为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学生们在节日里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童年的幸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蓬勃朝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