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3年思明区永宁县“鹭鸟心·闽宁情”文旅协作座谈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5 09:33

6月1日下午,2023年思明区永宁县“鹭鸟心·闽宁情”文旅协作座谈会在闽宁镇召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意达,永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县委常委、闽宁镇党委书记周德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闽宁镇文旅宣传片,县文旅局、闽宁镇相关负责人对永宁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措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旅游线路研发、IP打造、优化景区景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意达表示,闽宁镇的地理位置、特色资源具有一定优势,在经济产业、旅游项目开发方面仍有较大的发展前景和利用空间。思明区将对此次座谈会提到的思路想法进一步深化,拟定具体措施和方案,深化与永宁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永宁县对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一行到永宁县考察座谈表示欢迎,并围绕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政治优势等方面,对永宁县的产业方向、投资环境作了详细介绍。永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永宁县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提供一流环境和优质服务,让企业家讲好永宁的招商和闽宁故事。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拓宽两地文旅交流渠道,加强厦门与永宁两地的文化旅游信息互推互享,深化交流互动,在资源互补互惠互利中共同开辟新领域、新路径,合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推动两地文旅协作巩固前缘、再谱新篇。

参加会议的还有两地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