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优”无止境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2

永宁县审批局聚焦“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任务,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为抓手,最大限度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全力为项目建设“清障”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审批“早介入”,项目“加速跑”。审批提速源自靠前服务。针对园区引入最新项目,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为项目提供帮代办服务,采取“提前介入、预先服务”的方式,引导项目单位早做项目申报准备,定期了解并汇总项目审批情况,及时提醒企业未完成审批手续及办理所需资料及流程,为完成下一阶段审批手续最大限度节省时间,跑出了项目审批加速度。

施工“分步办”,项目“早开工”。持续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分阶段办理,将项目分为基坑、建筑主体两个部分,根据建设单位项目建设需要,优化办理流程,大幅减少项目开工前环节和周期,已为宁夏绿悦乐明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桃李江南二期项目、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赛迈科先进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产能项目、宁夏凯晴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塑料纳米改性材料及PE管材制造项目、宁夏联昌盛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标准化厂房快拼材料等多个项目发放了基坑施工许可证

服务“有增值”,环境“上层楼”。针对企业投资项目,强化备案、规划、环评并联审批,强化主动服务,为项目申报人员提供系统申报指导、申报资料审核,对发现的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及时修正并完善资料,提升项目报批速度。针对争取资金项目等较为紧急的项目充分发挥联合审查程序的优势,加强与政府、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及各项目申报单位的互联互通,从研究立项、前期手续准备到立项审批全过程透明、互通,从而提高申报项目质量,提高项目审批效率。

永宁县审批局还将继续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在服务上做“加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清而有为的作风,千方百计助力市场主体“拔节生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