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0-12 16:51

按照《永宁县“12345”便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永政办发2017147号)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10名,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2.永宁县常住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性别、民族不限,身体健康;

3.有较好的的政治素质,思想活跃,上进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待人接物热情大方,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电脑操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热爱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报名采取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0月20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节假日期间可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程序

1)邮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应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发送到邮箱ynxzwdt@163.com

2)现场报名。在邮件提交报名表后2天之内,携带资料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办公室

3)报名携带资料:《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证书、奖状等)。

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4.报名咨询

    0951-8021871

人:魏晓涛    手机15595576300

电子邮箱地址:ynxzwdt@163.com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50%,综合考察占10%。

1.笔试。定于11月初进行,笔试的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根据笔试成绩按照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侧重于应试者的个人气质形象、表达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3.综合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对入围者综合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能招聘,空出的职位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三)聘用。根据综合考察情况由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聘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岗位薪酬;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报名表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7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