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第40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21 20:58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

40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40项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存在养殖、制药、小型加工等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企业。

二、牵头(责任)单位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永宁县环境保护局

三、整改目标

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包括宁夏唐明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搬迁

四、整改完成情况

1、2017年8月,宁夏唐明药业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内部资产清理工作小组,负责唐明药业公司搬迁相关工作。
    2、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于9月上旬牵头成立了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评估领导小组,由发改局局长任组长、分管工业副局长任副组长,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唐明制药公司负责人任成员,委托资产评估公司对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宁夏唐明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进行资产评估。
    3、2017年9月23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水源地保护区建设项目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宁夏唐明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停产。同时,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下发通知,要求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宁夏唐明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按照永宁县人民政府要求,确保停产,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生产经营活动,并要求企业配合县发改局、环保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及第三方资产评估公司(银川旭瑞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江苏中正同仁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开展资产评估、搬迁工作。
    4、宁夏唐明制药有限公司(包括宁夏唐明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全部停产。

五、整改验收情况

企业已停产,不再复产,正在进行资产评估。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

联系电话:0951-8015900

联系地址:永宁县城杨和南街300号

       


                                                                  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