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征求对永宁县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7 10:31

  根据《永宁县纪委 永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永宁县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为全面剖析、查找县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现征求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对永宁县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征求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1月23日。您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反馈意见建议:①书面反馈。请将填好的《征求意见表》送到县委办公室402室,或以邮寄方式反馈(邮寄地址:永宁县委办公室,邮编:750100)。②邮箱反馈。请将填好的《征求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至ynxx2006@163.com。③电话反馈。请拨打0951-8014000,向工作人员反馈意见建议。    

  附件: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永宁县委办公室 

                                                                    2018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