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18年永宁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6 16:29

  2018宁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现将报考永宁县一中、二中高中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携带相关证件材料进行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7月2日上午8:30—下午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永宁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永宁县一中东侧武装部西侧) 

  三、审核事项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户口簿及岗位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毕业证、学位证:审核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有疑问的由自治区教育厅核实后出具正式手续。 

   2、在资格复审结束时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3、因联系电话不畅通导致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