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申报永宁县2019年产业化发展项目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3 15:31
    根据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农综办〔201877精神,永宁县农发办现已启动2019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征集入库、选项申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产业化发展项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扶持重点、立项条件等,参照2018年度产业化发展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扶持类型主要根据我县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三年优势特色产业类型规划,2019年拟扶持产业为蔬菜产业和粮食产业 

  二、符合条件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主体,向永宁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提交立项申请和建议书,县农发办组织现场考察,符合初审条件的备案并纳入县级项目储备库中。后期申报产业化发展项目将从项目库中筛选,并由农业产业化经营主体组织人员编制项目申报书,报县农发办审核,经专家现场考察、县级评审通过后,上报自治区农发办。 

  三、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含财政补助项目和贷款贴息项目(其中贷款贴息项目是从2017年度提前报备的2019年贴息项目单位名录中进一步核实确定)。各相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申报,同一单位一年度只能申报一种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资金扶持项目。有申报意愿单位请于2018年7月18日前向永宁县农发办提交立项申请和建议书。 

    

    

  附件:《宁夏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永宁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联系人:石艳玲   联系电话:0951-80124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