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对永宁县2017年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和病虫害防控项目的验收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8 17:26
  根据自治区种植业管理局《关于做好种植业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宁农局(种)发[2018]1号)精神和自治区农财项目管理要求,永宁县农牧局组织市县相关领导专家,对永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承担实施的2017年农财项目进行了自查自验,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2018年718-2018年725日,公示期间,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向永宁县农牧局反映,电话:0951-8011287,8011490。如反映问题属实,将取消相关单位补助资格。 

    

  附件:永宁县2017年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和病虫害防控项目的验收结果 

    

    

  永宁县农牧局     

  2018年7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