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招考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9 10:21
    为健全永宁县社区工作者队伍,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队伍结构,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夯实基层服务基础,加快推进永宁县社区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9名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

    1.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名;

2.望远镇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名;

3.玉泉营农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名;

4.黄羊滩农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名;

5.闽宁镇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7名。   

二、招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无犯罪前科或吸毒涉黑等劣迹,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717日以后出生);在社区工作满两年以上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2岁(1976718日以后出生);

4.具有永宁县常住户籍;

5.学历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从事社区工作满两年以上的学历可放宽至中专学历);

6.服从组织统一调配。

7.有以下几种情形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曾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后未满5年的人员或正被纪检、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3)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4)违反居民委员会自治组织法造成不良影响的,以及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

(5)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员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有关待遇和管理办法

被选用的人员,纳入永宁县社区工作者统一管理,待遇按现行社区工作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安排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7 19日至724(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星期六、星期日不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3.报名地点:永宁县民政局4410  

4.咨询电话:8032053

5.报名要求:

考生报名时应随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退伍军人需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中共党员由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身份证明一份;从事社区工作满两年的由所在乡镇(街道)开具证明一份。

‚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如因考生联系方式变化或不畅通造成延误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ƒ领取准考证:2018810日凭身份证到民政局领取准考证。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18725-726

    由民政局负责牵头,召集纪委监委、组织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用人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1.笔试

1)内容。本次考试以《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等内容为主,附加党的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时事政治,总分为100分。

2)时间地点。笔试于20188 14 统一进行,答题时间12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的考点为准

3)笔试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在计算笔试成绩时给予加分照顾。具体标准如下(同一报考者累计加分不超过20分):

少数民族考生加1分;

‚取得社会工作者初级证书的加3分;取得社会工作者中级证书的加5分;

ƒ近三年获得县委、政府(市级部门)表彰奖励的1次加1分,市委、政府(区直部门)表彰奖励的1次加2分,区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1次加3分。

④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加4分;烈士的配偶、子女加4分;现役军人的配偶及子女加4分;退役军人加2分。

⑤在社区工作满一年的,每年加0.5分,最多不超过2分。

4)成绩查询。报考者可于815日登录永宁县政府公众网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

1)笔试合格分数线和参加面试人选确定。笔试结束后,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合格线,并按照13的比例分职位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职位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面试开考比例。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18821,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期间,面试人员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传输、通讯、记忆等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场,不得向考官透漏本人姓名、籍贯、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及招考岗位要求的能力和经验,同时测试其政治思想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反应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精神、气质、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及公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50%+面试成绩×50%。

公示成绩时间:2018822日至828日。

由民政局在永宁县政府公众网上对考生总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五)录用

 公示期满后,由乡镇、街道、农场安排工作岗位,参加社区换届选举。

附件:永宁县2018年招考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表

 

永宁县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代章)

                      2018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