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首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0 15:03

    为全面推进永宁县政务公开工作,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县人民政府决定开展永宁县2018年首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7日9:00-11:30,活动时间为半天。

  地点: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永宁县宁丰街永和锦城向北200米处(县武装部西侧、永宁中学东侧)。

  二、活动内容

  1.观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功能和运行情况,现场应用网上办事服务,体验“不见面”的办事模式。

  2.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政策,现场解答各项审批业务办理程序以及开放对象关注的与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业务办理相关联的问题。

  3.与窗口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反映社会需求,为改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三、参加人员范围及人数

  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群众代表均可参加,总人数控制在40人左右,其中群众代表比例不低于二分之一。

  四、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三种方式。

  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ynxzwdt@163.com电子邮箱,即可参与报名。

  现场报名请到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系人:唐静。

  电话报名请致电 0951-8021871或18009513912。

  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17:00之前。

  特此公告。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