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新增、返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脱贫不再享受政策建档立卡户名单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6 15:38

  根据《关于开展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的通知》(宁开办发[2018]25号)文件要求,我县对全县拟定的2018年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49户250人、返贫建档立卡贫困户64户250人、脱贫不再享受政策建档立卡户327户1482人进行了审核,同意将马国宝等49户250人确定为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将戴乐明等64户250人确定为返贫建建档立卡贫困户,将杨满元等327户1482人确定为脱贫不再享受政策建档立卡户,现予以公告(名单附后)。 

  公告期为七天,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纪  委:8021297 

                扶贫办:8012271 

    

                永宁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8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