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放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5 18:42

  为增强全社会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应急准备意识,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化公众在发生公共突发事件时的自我保护、自救互救能力,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于9月10日上午10:00至10:30在全区人防重点防护城市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放及疏散演练活动。 

  鸣放防空警报信号时,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防空警报鸣放提示: 

  上午10:00鸣放预警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10:10鸣放防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上午10:20鸣放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永宁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