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2017年农村电子商务筑梦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5 10:18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农村电商筑梦计划的意见》(宁政办发〔2016〕60号)和银川市商务局、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农村电商筑梦计划项目资金的通知》(银商局发〔2018〕330号)要求,按照银川市商务局统一安排,由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分所对我县申报2017年筑梦计划项目的四家企业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数据进行了集中评审,12月14日评审完毕。12月21日,我局联合财政部门,对项目申报企业资格进行了审核,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宁夏悦丰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项目为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经审核,符合申报资格,评审金额339495.88元。

二、宁夏天天鲜菜篮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申报项目为支持生鲜农产品同城配送服务,经审核,符合申报资格,评审金额60960.37元。

三、宁夏四季优选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申报项目为支持生鲜农产品同城配送服务,经审核,符合申报资格,评审金额35933.67元。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5日-12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支持项目情况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方式向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反映。 

 系 人:谢勇刚     

联系电话:8481503    

电子邮箱:ynfghgxj@163.com

地    址:永宁县杨和大街265号三楼商贸办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