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验收评估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4 14:42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841号)文件《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总体方案》要求,我县制定了《永宁县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及绩效考核方案》,认真落实项目建设2018年10月-11月永宁县农牧局联合环保局、财政局及县畜牧中心等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对全县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治理设施建设和设备采购及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验为保证验收结果公平、公正,委托宁夏博源卓越华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对符合项目验收补助的32家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进行了评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

公示期自20191月7-1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永宁县农牧局、永宁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反映,电话:0951-8011287,8011602。如经调查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经核实后将取消相关养殖企业的奖励。

附件:永宁县2018年畜禽规模养殖场堆粪场、污水池及相关设备评估汇总公示表

永宁县农牧局               

2019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