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6 15:28

按照《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公开邀请内广大企业、朋友踊跃参与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感受窗口工作,增进政府与社会沟通,促进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开放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3日9:00-11:30,开放时间为半天。

地点: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永宁县宁丰街永和锦城向北200米处(县武装部西侧、永宁中学东侧)]。

二、活动内容

(一)参观审批服务管理局办事大厅,了解整体运行情况。

1.参观办事大厅,由工作人员介绍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以及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

2.体验“静默叫号”服务,了解“一窗式”综合服务改革,“一体式”、“一网式”综合服务情况。

3.参观政府信息查阅点、LED大屏幕、电视机、电子阅报屏、查询机、二维码等公开载体建设情况。

(二)参观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下沉事项等相关工作运行情况。

    (三)召开座谈会。局主要领导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重点工作,就当前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职能职责和推进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作汇报,并发放征求意见表。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各科室科长、窗口首席代表就开放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全面解答。 

(四)意见反馈。全面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细致整理,3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三、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邮件报名:填写《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于2019年8月21日前发送到邮箱:ynxzwdt@163.com。

2.现场报名:在永宁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于2019年8月21日前到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大厅一楼)监察科报名。

联系电话:0951-8021871

联系人:吴倩如          

届时,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从报名人员中遴选20名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入选代表将于8月21日前电话通知本人。同时,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邀请永宁县电视台全程报道,请县内关心永宁县发展、关注公共事业、热心参与政府工作的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特此通告。


附件: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