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农村部分庄点复耕农田水利设施配套工程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2 15: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宁县农村部分庄点复耕农田水利设施配套工程已由银水发〔2019〕5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永宁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永宁县农村部分庄点复耕农田水利设施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渠道砌护工程、配套建筑物工程等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3、建设地点:永宁县金塔村、永宁县李俊村。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李俊村;二标段为:金塔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外地企业为一级),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拟派安全员须取得安全证书。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宁高法〔2017〕47号)《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施工单位可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如为失信施工单位,谢绝参与评审。

4、报名及领取文件的时间

4.1.施工单位报名时间:请于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8:00时,到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商务大厦22楼)进行报名。

4.2.领取评审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时间:请施工单位于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8:00时,到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商务大厦22楼)领取。

五、拟开展项目评审时间

2019年10月8日下午15:00,评审地点详见评审文件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永宁县水务局

地  址:永宁县                       

联系人:周主任         

电  话:0951-8011387  

招标代理: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商务大厦22楼 

联系人:姬文进

电  话:0951-5969396、5969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