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22家企业稳岗补贴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6 15:48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厅、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宁人社发〔2015〕36号)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宁人社发〔2015〕12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1-12月企业申请失业保险补贴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企业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访、打电话或信件邮寄的方式向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6日—9月22日。

监督电话:8011461   8019677

邮寄地址: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永宁县宁丰北街和永康路交叉路口处)

邮政编码:750100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年9年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