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爱卫办关于2017-2019周期拟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和乡镇名单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5 17:06

2019年9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爱卫办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对2017-2019周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10月12日召开了自治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推荐审定会。评审组认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中卫市中宁县、永宁县闽宁镇、灵武市白土岗乡、原州区黄铎堡镇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卫生管理,推动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符合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的质量,自治区爱卫办现对固原市隆德县、中卫市中宁县、永宁县闽宁镇、灵武市白土岗乡、原州区黄铎堡镇拟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自治区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路101号 自治区爱卫办收  

邮    编:750001



自治区爱卫办                       

2019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