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7 08:55

为逐步提升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的政府公开工作水平,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公众与公交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永宁县交通运输局决定开展2019年第一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公交优先、便民利民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14:30—17:00,活动时间为半天。

地点: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

三、活动安排

(一)现场观摩。现场观摩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车辆调度、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纯电动公交车车辆特点、公交车维修保养安检等日常运维情况。

(二)组织召开座谈会。通过召开座谈会,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公司成立以来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答复与会代表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整理、采纳各位代表、公众的意见建议,对于合理的意见建议将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向提议人反馈。

四、参加人员范围及人数

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辖区群众代表均可参加,总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

五、报名方式

1.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三种方式。

2.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nxynjtj@163.com邮箱,即可参与报名。

3.现场报名:请到永宁县交通运输局3楼办公室,联系人:赵维清。

4.电话报名请致电0951—8011242。

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12:00前。

特此公告。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