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长湖村8、9队自来水安装工程评审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30 09: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宁县望远镇长湖村8、9队自来水安装工程已由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永审服(批)发〔2020〕9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宁县水务局(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华辰远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扶贫资金、村户自筹资金和县财政配套资金。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永宁县望远镇长湖村。

2.2 项目概况:永宁县望远镇长湖村8、9队自来水安装工程。

2.3 招标内容和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项目划分: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信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提供一级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宁高法〔2017〕47号)《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施工单位可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如为失信施工单位,谢绝参与评审。

3.4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评审

4. 报名、领取评审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4.1 投标单位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介绍信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宁夏华辰远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9号百盛王朝大厦19楼 )进行报名。

4.2 领取评审文件时间:请投标单位于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宁夏华辰远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9号百盛王朝大厦19楼 )领取。

5. 拟开展项目评审时间及地点:详见评审文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宁县水务局(建设管理站)

地  址:永宁县

联系人:李梦瑶                

电  话:0951-8011387 

代理机构:宁夏华辰远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9号百盛王朝大厦19楼

联 系 人:宋少华                                 

电    话:0951-8931378                           

电子邮件:45030325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