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新增永宁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7 16:56

定点零售药店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方便参保人员就医购药,合理控制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和药品服务成本,以公平竞争机制全力升我县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根据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实地评审考核意见,经研究决定将宁夏普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康店、宁夏普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洲康店、宁夏爱利春医药连锁欣祥大药房纳入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店8月7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开通医保刷卡业务.

新增定点药店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更好的服务于参保群众。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经培训与我局完成端口对接后,联网启动医保系统。永宁县辖区内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可在新增医保协议定点药店就医购药。8月7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开通医保刷卡业务.


 

: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名单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087日            




附件:

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宁夏普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康店

永宁县阳光花园B区F号楼1号房

陈志胜

181****3090

2

宁夏普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洲康店

永宁县望洪镇增岗三角地5(1)-15-2号房

陈志胜

181****3090

3

宁夏爱利春医药连锁欣祥大药房

永宁县宁和北街宁和家园25-4号营业房

曹瑞娟

134****34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