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新增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定点医疗机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20 09:38

各协议医药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方便参保人员就医购药,全力提升我县基本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永宁县医疗保障局组织评估小组对申请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实地评审查验。根据评估小组对申报材料审核,现场评审查验意见,经研究决定,确定宁夏安和医院为永宁县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定点医疗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公示期满后开通医保刷卡业务。

宁夏安和医院要严格执行国家医疗保险政策,建立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基本医疗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附件: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名单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名单

序号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备注
1宁夏安和医院永宁县望远北方国际建材物流城J1区J1号楼田德虎173951323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