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关于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2 18:26

根据永宁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报名及资格初审情况,经永宁县自主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永宁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笔试工作定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9:30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及《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下载打印

1.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9月24日登录网络报名平台(http://ningxia.nomax.vip/tip/stdlogin.do?method=fwdLoginPage)打印准考证、《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2.考试时间、考点、考场等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未带准考证、身份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按弃考处理。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凡是2021年9月11日0时至2021年9月24日期间,有宁夏以外省市旅居史的,必须出具2021年9月22日0时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

1.因各考点实施封闭式管理,请考生提前勘察考场周边环境,妥善停放车辆。

2.近14日内有宁夏区外旅居史需做核酸检测的,请提前预约确定核酸采样检测时间,避免开考当天不能取得核酸检测报告。

3.因进入考点前需要核查身份信息和行程信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手机、《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请在指定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界面与准考证一并下载并签字),在开考前一小时在考点门口根据要求核查信息,上交《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4.请考生自觉佩戴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不得佩戴取暖口罩和非医用口罩),入场出场自觉保持一米间隔,不得聚集。

三、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本次参加笔试的考生均为在系统报名且初审合格的人员,如因考生提供虚假信息骗取笔试资格,不符合岗位要求条件仍然参加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我们将在资格复审时取消招聘资格,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咨询电话:0951-8019498


附件1: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2:永宁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资格初审合格笔试人员名单



                                                   永宁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